這個背景好像跟之前其他的問候背景一樣阿

 

你是坐在那把要去的國家一次錄完就是了(俊:一次錄完比較省事!!)

 

怎麼每次你們台灣場的問候都不太一樣

 

還是其實根本是我太自作多情

 

上次是另外兩隻亂入

 

這次是發現自己講錯的小表情

 

也太可愛了吧(俊:結果最後我還不是說對了,是台灣大學阿!)

 

 

是說6/23都要到了售票資訊什麼時候要出來啦

 

早死早超生(誤)

 

不對~是讓我們有準備搶票的心理準備阿

 

我的要求不多,讓我買到後面的票就好了

 

雖然我也想近距離看俊秀扭屁股XD

 

但我想我還是讓秀飯們去前面廝殺好了!!

 

我乖乖的坐在後面就可以了~

 

所以俊秀大人麻煩你保佑我買到你轉大人演唱會(?)的票阿~

 

 

 

*影片來源:喜福娛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俊秀 JYJ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