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上來祝有天生日快樂的

 

但我看到去音樂劇大賞的俊秀後

 

雖然對不起有天

 

但我決定我要先來發俊秀的圖了

 

以下都是帥氣又可愛的俊秀

 

15

 

你看看多可愛的俊秀阿

 

2

 

1

 

你的手真的感覺好小ㄛ

 

6

 

我看你的腰都快追上在中哥了,你們是要讓我們怎麼活啦

 

腿一個比一個細,腰也一個比一個細

 

12

 

4

 

笑的這麼可愛犯規喔!!

 

5

 

8

 

這張很像眾信徒們搶著要拍教主

 

這堆相機真的很可怕耶

 

10

 

 

9

 

13

 

我可以說這是他們三個人單獨參加頒獎典禮裡我最喜歡的一次嗎?

 

這樣會不會被在飯跟米飯打(反正也沒什麼人看)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們把頭髮放下來

 

最後俊秀你沒得男主角沒關係

 

你在我心中真的很棒

 

我相信以你的實力總有一天會拿到的!!!!!       

 

p.s.我可以在這篇跟有天說生日快樂就好了嗎XD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俊秀 JYJ 音樂劇大賞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