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Mario cart 7的長版廣告

 

  

 

這廣告應該很好賺吧,排排坐在那玩電動

 

我想俊秀你一定很愛吧,可以在工作中光明正大的打電動

 

30  

 

你們的坐姿真是每個人都不一樣阿,完全當在家就是了

 

而且我發現在中哥真的只要認真就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廣告裡他多安靜阿,哪像俊秀話那麼多XD

 

他真的只要打起電動,專輯裡的那個死神俊秀根本不知道消失到哪去

 

叫有天管好自己然後一直說哈機瑪~哈機瑪

 

你根本是用撒嬌的聲音說哈機瑪拉狗吧~太可愛了

 

果然最後還是電動小神童俊秀第一,看他開心的咧,馬上舉手歡呼

 

最後在中哥一直對超過他的俊秀喊"呀~" 還有跌倒也太好笑了(果然是肢體搞笑者)

 

但俊秀你不要顧著笑也去拉一下你在中哥吧

 

31

 

P.S.看他們玩電動也可以很開心的我們也很厲害!

 

 

 

5/30更新

 

  

 

果然又是我們的電動小神童俊秀贏了~

 

雖然最後有天有要試著阻止他

 

但很不幸的是你打到的是你在中哥阿XD

 

我說怎麼每次在中哥你要第一名的時候都會有人攻擊你阿!!

 

 

 

6/4更新

 

  

 

我說你們是要玩幾次啦(俊:難得可以一直玩電動!!!)

 

我發現有天你真的很愛攻擊俊秀耶

 

後面有天掉下去俊秀大笑後

 

有天轉頭看他也太好笑的吧

 

還有就是恭喜我們在中哥在經過兩次都在最後被攻擊後

 

終於第一名了,你看他都開心的大叫了

 

是說還有多少視頻趕快放出來~

 

 

 

*圖片及影片來源:Mario cart 7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