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愛,不會隨著時間、地點的轉變而消失;

有些人,如果是命中注定,那一定會再相遇;

有些事,它在一發生時就已經註定了結局。

 

 

34    

 

 

 

因調查世子嬪的死而讓朝鮮四人幫穿越到了300年後的首爾

 

掉到了朴荷的屋塔房裡

 

17

 

從此朴荷的世界裡多了個以自我為中心高高在上的王世子

 

20  

 

王世子的世界裡也多了個他總有一天會教訓她嘴的朴荷

 

44  

 

從一開始的互看不順眼

 

46  

 

厭惡的推開她的頭

 

43  

 

到以為朴荷要離開而去追車,告訴他從現在開始會有好的回憶

 

45  

 

並在她為了找媽媽傷心難過的時候陪著她

 

12  

 

不再推開她的頭

 

47  

 

或許早在朴荷恢復記憶跟世娜大吵一架時

 

他拋下世娜轉向朴荷的時候

 

朴荷就已經在不知不覺中住進了王世子的心裡了

 

 

就當我們比他們早分開一點

我真的很想像別人一樣

如果中途分開是我們的命運,我們接受就好。

 

48  

 

這種明知道要分開卻還是把握當下的勇氣真的很不容易

 

49

 

謝謝你愛我讓我體會到愛人的感覺

 

50

 

對不起不能陪你到最後

 

51

 

我愛你就算離開了我依然愛你

 

53

 

這種註定要分離的愛情好悲傷~

 

 

16 

 

就算過了三百年, 我依然記得你

 

33  

 

就算過了三百年,我依然愛你

 

這一段因為穿越而讓這場300年前錯過的愛得以延續下去的愛情

 

只要有記憶就能在一起

 

看似美好確也讓人有種淡淡的哀傷~

 

美好的是他們的愛經過了300年依舊不變終於延續下去 

 

哀傷的是王世子跟芙蓉要帶著這個想念經過300年

 

 

這齣讓我追了三個月的劇

 

聽說這齣戲是編劇要寫給逝世的老婆的

 

如果是真的,那麼你們的愛情讓我感動

 

尤其是這一段台詞

 

走了嗎?我的話聽不到了嗎?

早知道…先說再見了。

傻瓜一樣沒能說出口。

早知道,說一路順風了。

 

或許這台詞就是你要說給你老婆聽的吧

 

雖然因為邊寫邊拍邊播導致有很多沒交代清楚的點

 

但最後的兩集真的可以讓我們忘了之前的一些不好

 

有天的演技真的在這齣戲裡又成長了不少

 

我就說他很適合演這種搞笑的腳色,你看她前面演的多得心應手阿

 

團員都說他是在演自己了XD

 

現在完結了,還真有點捨不得

 

謝謝這齣戲在有天經歷人生最脆弱的時候給了他溫暖

 

讓他成長更加的堅強

 

我想有天自己也很捨不得吧

 

你看看我這個在飯為了你這齣戲還打了一篇文

 

在中哥都要哭了他(在:我已經習慣了TT)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屋塔房王世子 有天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