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哥實現了他以前說過的如果被他發現爬牆他會坐飛機去抓你回來

 

所以親自來台灣抓人這招真的是太絕了

 

是說在5/23之前我還在俊秀家裡呆的很開心

 

結果看到在中哥炫風來台的機場照

 

我只能說我知道我該收拾收拾回到你身邊了在中哥~

 

18 19  

 

你看看多麼青春洋溢(?)的打扮阿,難得露出他的腿有沒有,請問這是台灣限定嗎?

 

不過你的腳比我白又比我細是怎麼回事,身為女生的我都要哭了TT

 

然後有沒有這麼乖一到台灣就發推,每次到台灣都會先發推

 

這樣我可以私心的認為你很愛台灣嘛

 

23  

 

看到這些機場照跟你的推特我根本上班都不專心了

 

一心只想趕快下班奔向你的懷抱

 

 

 

老實說我看到你出場時的髮型有驚了一下

 

想說台上那人跟我今天下午看到的人是同一個嗎?

 

1  

 

但之後我還是無視髮型不斷的 OS: 好可愛~好可愛~(整個適應的很快)

 

一開場的"守護你"終於讓我聽到現場版的了

 

接著是所有國外藝人必有的中文打招呼時間

 

果然又有"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但本人很無奈的表示每次都叫他說這句(那你就學一些別的ㄚ~)

 

但還是比王世子好啦他只會小籠包說(有:我躺著也中槍就是了)

 

而且在中哥對台下歌迷可以聽的懂韓文很訝異,所以麻煩把這個資訊傳達給俊秀,叫他XIA TIME久一點

 

還說剛在後台喝珍珠奶茶的時候一直在尋找珍珠,卻一直喝到奶茶

 

下次麻煩幫他準備一杯珍珠奶茶不要奶茶

 

 

 

翻包包的橋段,你整個害羞到不行是怎樣,裡面是有什麼東西啦

 

20

 

2 

 

尤其是翻皮夾的時候,表情之多的,感覺你跟你的皮夾不是很熟喔 

 

11 12  

 

你的包包都是藥是怎麼回事,而且這次還算少是怎樣,麻煩你拍戲也要好好吃飯好嗎,

 

不要只吃這些保健食品,還有其實你可以分裝不用整盒整盒的帶,你都不嫌重喔

 

 

 

接著是抽粉絲上台玩我比你猜,我有發現你都趁大好人忙著叫號時

 

你根本就不是用抽的,你明明都抓一大把然後再一張一張的挑你喜歡的

 

重點是你都挑樓下的,在中哥不跟你好了啦!

 

好吧~其實我也沒什麼抽籤運,早就不寄望會抽到我了,但我還是嫉妒羨幕上去的人

 

中間被要求看腹肌的時候,整個慌張到不行一直說最近身體不好,但最後還不是屈服在粉絲的喊叫下

 

妥協的說就只有一秒,超可愛的

 

15    

 

便利貼問題的環節,其中一題"為什麼喜歡大象?",果然又是他有一次在泰國說到有關大象的問題

 

他說他喜歡大象,結果從那之後就一直收到大象,讓他家都變成的大象的天堂了

 

看到台下的人拿的大象娃娃還笑著說"這個我家有30幾隻"

 

所以說你們真的不要隨便說你喜歡什麼,不然你家會被那個給淹沒的XD

 

還有一個問題是"你的皮膚怎麼保養的?"

 

你竟然給我回答沒什麼保養,從小就這樣,你是要我們羨幕死就是了

 

之後還說現在年紀大了慢慢的有皺紋了,台下就笑了

 

結果他竟然給我說你們也會這樣啦~真是欠揍XD

 

 

 

再來畫畫的環節,你畫的超認真的,完全沉浸在自己作畫的世界裡,外界的人都與你無關

 

24 25    

 

不過你嘴巴開開的樣子真的很呆耶

 

27 26  

 

雙重性格(?)的小籠包,滿滿是珍珠的珍珠奶茶,屁股是重點的金俊秀,你作畫的風格也很四次元阿

 

但還是比鄭允浩先生好多了(浩:你不懂!!!)

 

你畫俊秀真的有畫到重點啦,一亮出來馬上就知道是俊秀了,大好人還說拿這張去接俊秀的機好了

 

俊秀看到是要哭還是要笑啦XD ,俊秀你來台灣的時候換你畫在中哥

 

 

 

後來提到俊秀的專輯的時候,大好人說這首歌做的真好,還開玩笑問他你認識做這首歌的人嗎?

 

在中也開玩笑的笑著說我認識,還唱了一小段

 

跟俊秀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沒想到可以親耳聽到原作者唱的現場阿(淚)

 

 

 

後面要唱歌的時候,被留在舞台上呆呆一副怎麼了的你好可愛喔(沒別的形容詞喔)

 

唱的時候忘詞,唱完還解釋說都是因為FM太有趣了

 

害他的情緒跟歌不符啦,好吧~你開心就好,忘詞算什麼

 

最後在中哥說他從韓國這樣飛來台灣結果就只有這麼短的時間太少了啦(場面話)

 

你也知道太短,所以下次來久一點,住下來也是可以啦,我們非常歡迎

 

 

 

FM結束後還去吃點心雙重性格的小籠包

 

22

 

你自己說這跟你畫的像永澤的頭的小籠包一樣嗎XD

 

然後還發推說捨不得台灣,我們也捨不得阿~

 

不過你這是在裝可愛嗎?明明髮型跟FM上一樣,怎麼你照起來感覺這麼不一樣阿

 

21   

 

回去的機場照一如往常是你的風格, 帥氣滿分,但有跟FM上是不同人阿

 

16

 

17  

 

 

 

這場FM雖然事後好像有很多位子上的問題

 

然後翻譯雖然很難得的是男生但感覺不是台灣人,翻譯的不是很好

 

很多大好人說的話都沒跟在中哥說

 

不過在中哥開心就好,看的出來在中哥的心情還不錯也很害羞

 

你看看又出現了這種乖巧的坐姿

 

10  

 

還一直開玩笑的打大好人,大好人都說這是他主持這麼多場,被藝人打最多次的一場(笑)

 

 

 

就像影片裡說的

 

謝謝你給了我們最美的微笑

 

4  

 

謝謝你給了我們最好的歌聲

 

14  

 

謝謝你抽空來台灣賺錢(誤) ,讓我們看看一年多沒見的你

 

9

 

回韓國的時候,還要記得台灣喔~

 

 

 

*圖片來源:在中Twitter及JYJ_Taiwan fb及請見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中 見面會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