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司結束好幾天了,這幾天好多消息好多新聞

 

長達三年多的官司毫無預警的突然就宣布和解了

 

知道後還在跟同事討論怎麼會這麼突然是有什麼內幕(?)嗎

 

果然自由的代價就是錢要不回來了

 

而且當下知道官司結束消息後

 

看到SM的聲明我都要翻桌了我

 

默默的又捅他們三個人一刀

 

是嫌他們被你們捅的刀不夠多是不是

 

什麼叫之後互不干涉

 

這三年看來好像從頭都是你們單方面在干涉吧

 

聲明寫的好像你們很大器不計較的放他們三個走一樣

 

既然你們這麼大器那麼之後我就等著看你們是不是真的不干涉

 

 

這幾天心情一直處於複雜狀態

 

明明之前一直希望官司快點結束為何結束了確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呢

 

為他們開心長達三年多的官司終於有個結果雖然是和解

 

但至少結束了

 

不過這也正式宣告現在真的是兩個人的東方神起跟三個人的JYJ了

 

老實說我也很想知道我到底在糾結什麼,誰可以來告訴我一下

 

4ebb0d2442a7d9330cec3294ad4bd11372f0019d

 

從認識到喜歡上你們的時候就是五個人

 

有時候想想乾脆就只關心一個說不定比較開心

 

但講歸講要我放棄你們其中一個的時候

 

我想我還是無法做到吧

 

既然現在這樣了,或許我真的需要一些時間好好的跟過去的你們說再見了

 

就像俊秀說的五個人的東方神起永遠會留在我們的心中

 

我永遠會記得那段屬於你們五個的美好回憶

 

現在就讓我以新的心情繼續愛著這五個叫

 

金在中  鄭允浩  朴有天  金俊秀  沈昌珉 的人吧

 

希望你們各自可以好好發展開心的繼續你們的夢想

 

6   

 

不過最後讓我抱怨一下這樣我要花好多錢ㄛ(誤)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吧及請見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東方神起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