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孩子們出道十周年

 

10.jpg

 

12月26日這個認識你們後變的有意義的日子

 

對我來說這天就是屬於這五個人的日子

 

有好多話想說卻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這十年來一路上太多的風風雨雨了

 

有歡笑也有淚水

 

不管是以前一起走過的五個人

3

 

 

或是現在的你們兩個

3

 

 

還是你們三個(為什麼有天的動作就是比較好笑)

18

 

就算不是回憶裡那所希望的五個人

 

卻也很慶幸你們不是孤單一人身邊都還有可以互相依靠的人

 

 

 

謝謝你們在十年前登上舞台,讓我們可以認識你們

2  

 

謝謝你們就算艱辛也還是互相扶持

4ebb0d2442a7d9330cec3294ad4bd11372f0019d  

 

謝謝你們堅定不放棄的繼續往前走

68

 

謝謝你們經過了十年還是在舞臺上閃閃發亮

4

2.jpg

5

 

 

你們說

 

10年來的歲月對你們而言

因為是向各位說成千上萬次謝謝

也不會累的一段時光 因此意義非凡

 

我也想跟你們說

 

雖然我只來得及參予五年多的時間

但也想說謝謝你們

給了我這段有笑有淚的時光  因此意義非凡

 

 

 

就像在中哥說的

 

我們之間有一條看不見的線接連著

 

現在我們之間的線更加堅固了

 

接下來的日子

 

也希望因為有彼此手牽手一起走過

 

所以可以洋溢著笑容

 

 

 

謝謝你,我們的老么  沈昌珉

2.jpg

 

謝謝你,我們的小太陽  金俊秀

4  

 

謝謝你,我們的演技者  朴有天

3.jpg   

 

謝謝你,我們的隊長  鄭允浩

1  

 

謝謝你,我們溫柔的  金在中

5  

 

我最親愛的五個人 , 在未來的日子裡會更加愛你們 , 十周年快樂

5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