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親愛的俊秀 HAPPY BIRTHDAY

 

2012年對你對我們來說應該都是很重要很精采的一年吧

 

今年的你完成了好多目標呢

 

得到了音樂劇最佳男主角

  

3  

 

也發行了個人的首張專輯

 

11  

 

完成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

 

8  

 

你的努力及實力我真的好為你驕傲喔

 

 

 

1   12  

 

俊秀阿,我好喜歡愛唱歌的你

 

那個就算在後台也無時無刻都在哼唱的你

 

就算畫面沒有拍到你,也總是聽的到你唱歌的聲音

 

我想唱歌對你來說就像生命一樣了吧

 

謝謝你為我們唱出這一首首動聽的歌曲

 

 

 

3 4  

 

俊秀阿,我好喜歡在舞台上的你

 

那個在舞台上好有魅力不自覺就被你抓走的你

 

一個人又唱又跳,現場就跟CD一樣的實力

 

我真的好佩服

 

謝謝你在舞台上盡全力的表演給我們看

 

 

 

1  2  

 

俊秀阿,我好喜歡奔馳在球場上的你

 

那個在球場上奔馳著,笑的很陽光的你

 

可以這樣無憂無慮的踢著球對你來說是件幸福的事吧

 

也因為這個球隊以前生活圈只有哥哥的你

 

現在也交到了不少朋友呢(笑)

 

謝謝你展現了不同的面貌給我們

 

 

 

735.jpg  

 

俊秀阿,我好喜歡像小太陽的你

  

那個總是溫暖著我們及哥哥們的你

 

謝謝你在哥哥們的身旁溫暖著他們

 

也謝謝你總是在受到委屈的時候還第一時間來安慰我們

  

告訴我們你沒事,像小太陽一樣溫暖著我們

 

 

 

419        

 

俊秀阿,我好喜歡擁有天使笑容的你

 

那個不管是微笑還是大笑的你

 

每次只要聽到你恩康康的笑聲

 

總是能讓我的心情很好,跟著你一起大笑

   

謝謝你擁有這麼純真的笑容

 

 

 

5      

 

俊秀阿,我好喜歡被哥哥們欺負的你

 

那個在被哥哥們陷害後露出不知所措無奈表情的你

 

真的好可愛

 

我想就是因為你的反應太可愛了才這麼愛欺負你吧

 

 

 

親愛的俊秀阿,還有好多好多的喜歡無法一一說明

 

 

雖然不知道未來的路還有多少困難在等著我們

 

 

但你永遠都不會是一個人,你有哥哥們還有我們

 

 

所以讓我們一起努力繼續往前走吧~

 

  

我們永遠最可愛的小太陽俊秀

 

 

生日快樂阿~~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俊秀 JYJ 生日文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