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這場充滿歡樂的三人演唱會 , 居然這麼快速的就結束了!!!

在看演唱會前就有種想要快點看到他們

但又不想要他到的複雜心情

這幾天都還沉浸在演唱會不想出來阿!!

所以趁我還沉浸在演唱會裡還有記憶的時候快來打一打XD

  

 

由於這次的talk部分 , 我們的開心果from俊秀實在太多點了

所以先來說說舞台歌唱的部分

JYJ的音樂跟舞台魅力真的是要去現場感受的阿!!!!!!!!

他們的現場真的是CD跟看視頻無法相比的

現場的那種魅力跟震撼力真的是要去看過的人才會知道

保證你看過一場後會想再看第二場 , 所以就讓我們往日巡前進吧(誤)XD

 

 

 

先來說說solo的部分

 

23    

 

先是其實沒有很圓的有天

只能說誰叫你旁邊站個超瘦的人

而且是有多久沒有聽到這孩子一下唱這麼多歌跟舞動他的身體了阿

只是你跳舞實在是太有自己的風格了~

一開始都還擔心這麼久沒有開演唱會的人該怎麼辦阿

畢竟另外兩個在各自活動期間都有開演唱會

不過這次他的狀況根本就不用我擔心嘛

他真的很適合唱RAP

我也很喜歡很多首歌中間他的口白

 

7.jpg  

 

唱30歲的時候他的表情實在是有夠多的

自己把歌詞改成俊秀~俊秀~俊秀~後自己笑開懷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你真的得了沒有提到俊秀就會渾身不舒服的病捏

一直學他是怎樣啦 (秀:你不知道有天是我粉絲會的頭號會員嗎?恩康康)

而且你這麼想要歌迷可以聽你的話跟著你唱或做動作

就快去再作一首歌可以互動的 , 看是要一起夏天玩水還是一起冬天推雪之類的(誤)

 

 

 

10.jpg

 

再來是白到閃閃發光的在中哥

這個自帶蘋果光的人 , 感覺你周圍都會有一圈光XD

非常適合也喜歡唱搖滾的孩子

上次你個控的時候我就已經被你震撼過一次了

所以這次有種已經習慣(?)的感覺

感覺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 , 畢竟你也來最多次也見你最多次嘛XDDDD

上次還是近距離的真人比例大小 , 想忘都忘不了

而且這次另外兩個人太搶鏡了 , 你又默默的開啟溺愛的眼神看著兩位弟弟耍寶

但我還是要說我真的好喜歡你的中低音

以及那可以震撼深入人心的高音部分!!!

每次只要聽你唱完拉高音部分後我都會不自覺得拍手

想說你也唱的太好了吧~

 

1.jpg   

 

雖然是裸露版本但還是我最愛的彈鋼琴阿 , 真的超愛你這動作的!!!!!!

中間talk的時候你明明就自己也不太愛穿衣服

幹嘛上演我們都好壞都要你一直脫 , 然後要脫不脫的戲碼啦

而且我覺得你脫衣服的方式好奇特喔(這是重點嘛XD)

雖然你的身材線條真的很好看一點贅肉都沒有 , 畢竟是個缺少體脂肪的孩子

但麻煩沒事還是不要太常脫比較好XD

 

 

 

6.jpg  

 

最後是被送給我們的俊秀

這個送給台灣的禮物是新髮色但巡迴堅持要中分的孩子

一開始看到到記者會是中分造型時 , 還碎念了一下 , 但看到現場其實也還好啦XD

你的舞台魅力不用我多說了~動靜皆宜阿

老實說7歲這首歌在聽CD的時候我覺得還OK

但聽現場的時候真的覺得你是個很會用歌聲來說敘述歌曲故事的人

聽完馬上覺得這首怎麼這麼好聽!!

 

42     

 

然後你的一連串快歌真的是把現場用的超high的

連續這麼多首快歌 , 舞跳成那樣汗都是用灑的

而且你真的太會扭了吧,我都覺得你比女生還會扭了

跳舞跳的動作也比誰都還要大 , 還可以唱的這麼穩

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你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啦!!

上次二巡還期待你會來一下

結果居然沒有~還好這次有聽到Incredible的現場

可以感受一下跟你一起有天最愛的oh~oh~oh~oh

 

 

 

14.jpg 

 

這次中華圈的亞巡最不一樣的就是這次有一首中文歌"十年"

為了你們出道十年選了這首歌名為"十年"的中文歌 , 雖然歌詞沒什麼關聯XD

不過你們的中文其實都唱的還蠻標準的!!

而且重點是這麼多場下來 , 台灣這場安安靜靜的 , 沒有像來到KTV一樣鬼吼鬼叫

讓我們可以好好聆聽你們為了我們特別準備的歌曲

享受你們那超好聽的歌唱及合聲 , 我真的好喜歡中間那段有合聲的那段阿

超喜歡在中哥合唱的"一邊淚流"那句 , 怎麼可以這麼好聽啦!!!!!!

 

21.jpg

 

距離上次親耳聽到你們三個一起唱歌已經三年了耶!!

真是一段漫長的時間阿 , 雖然中間你們各自都有來

但屬於你們三個人的合聲不管是唱法還是歌曲

跟在solo時是不一樣的 , 在三人的歌裡你們需要互相配合

才可以有那優美的合聲 , 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想要你們快點出團專團控的原因阿!!

在聽你們solo的時候我都覺得你們好厲害怎麼那麼會唱啦 , 比團體更能發揮自己想要的音樂

但聽到你們三個人一起唱歌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會讓我有種滿足的感覺

我實在不是很會說那種感覺啦!!

所以團控多好阿~solo歌曲團體歌曲都有 , 還附贈一個搞笑的俊秀 , 所有願望一次滿足阿XD

 

本次歡樂來源的talk時間都還沒說就打這麼多是發生什麼事

接下來下篇再來讓我們好好聊聊台灣獨家的from俊秀吧XDDDDD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