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那個貴死人的 come on over JYJ 的圖片及影片紛紛出現了

 

看了真的很想買阿~內容感覺很有趣耶

 

但那價錢真的很不親民耶

 

C-JES你們現在是在賺年終獎金嗎?

 

這個月出的東西真的很多耶

 

但個個都讓人看了很想擁有阿~

 

 

 

 

你們兩個現在是在玩弄你們在中哥嗎?

 

平常被玩弄的不是俊秀嗎? (俊:哼~我也是會反擊的!)

 

但我只能跟兩位說 做的好 因為你們我們才有這麼養眼的畫面看阿

 

(米秀:對吧~我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們著想阿!!) 

 

不過在中哥你真的太瘦了啦~

 

你們這樣在飯店走廊上玩不會被客訴嗎?

 

大庭廣眾下裸露之類的(笑)

 

 

 

  

 

GG阿~你喵的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而且我看GG真的不是很喜歡被在中抓住

 

在DVD裡完全在上演你跑我追的場景

 

被抓住了也是一臉不願意的樣子

 

所以我說GG阿~你以後只要看到你爸爸前面有攝影機

 

就趕快跑去躲起來知道沒 , 這樣才不會被抓到

 

我覺得是在中哥抱牠的姿勢有問題讓牠感覺不是很舒服吧

 

所以他才一直動來動去的想逃離你

 

我只能說在中哥你在動物界的地位真的很低耶!

 

你看看人家俊秀的貓多乖阿

 

 

1.png

 

 

我看你改天還是去請教他怎麼訓服貓好了!!

 

最後送上聖誕三人組 , 祝大家聖誕快樂阿!!

 

 

21.jpg  

( p.s. 俊秀你的表情很微妙耶)

 

 

 

*圖片及視頻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