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I冬季系列


20.jpg  

 

14.jpg    

 

 

喔喔喔~這次NII冬季的風格我超愛的~~

 

 

22.jpg    

 

12.jpg    

 

 

你看看在中哥那強烈的眼神 , 可以不要這樣盯著我看嗎?(害羞)

 

 

25.jpg  

 

 

1.jpg    

 

 

你們兩個現在連拍照都要排擠俊秀嗎?

 

還是這張的主角其實是俊秀大人

 

有天我喜歡你的紅色圍巾!

 

 

29.jpg  

 

 

有天我喜歡你的紫色外套!!

 

 

2.jpg 1.jpg 

 

 

有天你這次的風格我大愛阿!!!是說你怎麼那麼適合冬裝ㄚ

 

我都快被你吸引走了~

 

(在:你說你把我放在哪?你真的是在飯嗎?)

 

(我:在中哥你放心,我只是去米奇家坐一下,我很快就會回來的,相信我!)

 

(在:你可以不用回來了~真的沒關係(踢))

 

 

17.jpg

 

 

在中哥換你被無視了嗎? 你一副放空的樣子

 

米奇你是要不要笑的這麼燦爛

 

 

18.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除了喜歡米奇的笑顏外

 

我也蠻喜歡他這個表情的 , 真是奇怪耶我

 

 

19.jpg

 

 

可愛的俊醬(摸頭)

 

 

20.jpg  

 

21.jpg

 

 

看完這些照片我都想去購物了~

 

 

10/27新增

 

 

9.jpg  

 

 

 

俊秀Time-照片卡司馬但其實是小可愛的金俊秀

 

2.jpg 5.jpg   7.jpg 24.jpg 11.jpg 18.jpg 22.jpg  

 

 

有天Time-穿什麼都好看的朴有天

 

6.jpg   5.JPG 2.jpg  10.jpg  19.jpg  

 

 

在中Time-眼神強烈但其實超想睡的金在中

 

1.jpg 3.jpg  7.jpg 13.jpg 17.jpg 21.jpg     

 

 

 

 

*圖片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