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俊秀死神

  

31.jpg

 

33.jpg 32.jpg  

 

俊秀阿~恭喜你阿又要演新的音樂劇啦(拍手)

 

你這個造型真的是帥翻了耶~

 

期待你的新音樂劇囉!!

 

 

 

10/26  三連推

 

23.jpg

 

24.jpg25.jpg

 

在中哥到西班牙心情好三連推

 

你叫我們找找JJ在哪

 

是說你這個自備蘋果光的人 , 要找到你你覺得是難事嗎?

 

在機場那麼多人都可以找到你了 , 這只是小事一樁

 

不過你們把米奇藏哪去了?

 

 

 

10/22 

 

32.jpg    

 

保鑣大人跟米奇大人你們跟我看的是一樣的嗎?

 

 

我只能說這位粉絲很敢穿 , 身材也很好

 

如果我穿這樣出門 , 應該會先被我媽打昏在家吧!

  

 

 

 10/21  JYJ專輯簽名會

 

28.jpg25.jpg 

 

27.jpg23.jpg  

 

簽名會只有米奇跟俊秀兩人阿~

 

在中哥你是怎麼啦?怎麼沒去咧

 

今天你們的造型都很好耶~我好喜歡米奇的那件風衣ㄛ

 

不過我說米奇 , 人家俊秀在講話你嘛認真點!!

 

 

 

10/18   東京鐵塔下的在中哥

 

14.jpg  

 

頭髮就是要這樣才對嘛~可以不要在讓瀏海飛上去了嗎

 

是說你讓兩位弟弟先回家 , 獨自在日本觀光就是了

 

先是打地鼠 , 現在又到了東京鐵塔 , 告訴我下一站是哪?

 

 

順便附上乖乖回韓國 , 卻活在兩個季節的兩位弟弟

 

朴米奇阿~你要不要回頭看一下你後面那位 , 他穿短袖耶

 

你真的已經過到冬天了喔 , 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33.jpg 34.jpg  

 

 

 

10/13   JYJ赴日機場

 

2.jpg  

 

朴先生你確定你跟他們兩個是在同一個國家嗎?

 

為什麼你包成這樣~但這樣穿很好看! (朴:切~真是麻煩的女人)

 

不過這次你們的衣服有搭配到耶~是同一色系的!!

 

1.jpg  

 

在中哥你又打新的耳洞了嗎?

 

 

 

10/9  rain慶功宴的在中哥

 

21.jpg

 

是說rain的慶功宴真是眾星雲集阿!!

 

在中哥阿~你人脈的盡頭到底在哪阿?

 

話說現在看到你又認識誰誰誰,真的都不需要驚訝了

 

你的社交能力真是讓我佩服佩服(在:那還用說,我可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金在中耶)

 

 

 

*圖片集視頻來源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