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102.JPG  

(米飯姐姐照的紅海)

 

演唱會亞洲場暫時告一個段落了,金導你可以休息一下了(灑花)

 

這陣子辛苦你啦,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希望接下來的美洲場可以順利的進行,然後在釜山場畫下完美的句點

 

不過這次的北京場可真是紛紛擾擾阿

 

然後還有這個

 

 

昨天我看到這個影片的時候,整個呈現傻眼的狀態(6號的影片8號才看到資訊好像有點落後喔~)

 

現在是大賣場在賣特價商品嗎?

 

不對~比那個更可怕

 

比較像大家好像餓了很久,結果眼前看到了美味的食物衝上去搶一樣

 

(在:所以你說我是食物就對了(瞇眼)

 我:就算你是食物,也是最帥氣的食物)

 

 

 

短短的路程,在中哥完全像個娃娃一樣

 

是被抱進去的,進去個會場是有沒有這麼困難阿

 

光看畫面就覺得好恐怖喔,現場一定.....

 

上次他們去也是這樣,這次又這樣

 

所以下次要再去的話,麻煩全副武裝好嘛

 

千萬不要穿拖鞋,朴米奇就是在說你(指)

 

上次被擠到拖鞋都踩壞了,這次竟然還給我穿夾腳拖去,真的是吼

 

進去後在中哥一定想我終於活過來了,世界真是美好

 

還好米奇跟俊秀走後門,不然又多兩名受害者了 (米秀:我們比較聰明)

 

 

 

看到他們很激動沒錯,但是這樣會害他們受傷

 

萬一有人跌倒了怎麼辦,他們危險你們也危險阿

 

而且這樣擠是可以看到什麼

 

讓條路給他們走,他們還可以悠哉的邊打招呼邊走

 

不是很好嗎?

 

這樣之後他們才會多出來晃晃給我們看阿 (米秀花:我們不是動物好嗎?)

 

 

 

還好台灣很守秩序,所以你們才在外面趴趴走嘛

 

但我覺得你們用走的回飯店很勇敢耶

 

雖然只有一小段,但你們不怕發生暴動嘛

 

尤其是你金小在,還給我學粉絲講"有車子"

 

你講中文的口音真的好可愛喔 (在:薛薛)

 

話說你們來台灣吃蛋餅豆漿,我怎麼覺得好有本土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