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今天是你入伍的日子 , 要開始640天等待的日子了!!

雖然在看到是2016年12月30日退伍 , 有種好像也沒有很久的感覺XD

而且也正式的進入了有好一段時間無法看到三個人瘋瘋癲癲的日子了!!

之前總是開玩笑的說不是說要去當兵嗎?怎麼還沒進去咧?

結果真的到了你要進去的日子卻開始不捨了!!

 

5

 

看著你這幾次在演唱會上說著你不怕當兵而是怕離開我們

看著你明明說好要不哭卻還是忍不住而落淚時

都跟著想哭了 , 所以我說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看到你哭了啦!!

你不是說人生只能哭三次嘛(誤) , 結果現在哭最多的就是你了

上次去看日巡也是整個被你弄哭~

 

7

 

你說

[ 在我的人生中,我覺得我做得最好的一件事情

就是始終和一直信賴我的粉絲們在一起。在我的20代生活中

我好像已經經歷了所有的喜怒哀樂,所以才更加體會到粉絲們對我的重要性

感謝大家讓我幸福地度過了最寶貴的20代 ]

 

我們也想說謝謝你讓我們參與了你最寶貴的20代

老實說他們裡面我最擔心的也是你 , 你這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孩子!!

總是擔心歌迷是否會忘記你 

反正你不是都說了無論你們等不等我,我都會再次現身的

而且你不是準備了很多東西 , 我相信依公司的速度

要把你的東西都出完你應該也差不多要退伍了XD

所以你就好好的 健健康康的當完兵回來吧!!

等你回來再一起開生日兼退伍趴喔(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