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除了歌曲跟舞蹈外 , talk時間也是很重要的

尤其我們的JYJ根本是搞笑團體 , 所以總是能帶給我們歡樂的talk時間

由於你們第一次來台灣開控的時候沒有翻譯這項貼心的服務

所以那場沒什麼可以跟你們一起心靈交流(?)的時間

但這次可能是經過了許多場個控後發現可以對話也是很重要的

於是有了翻譯這項服務 , 才可以讓我們一起像在房間聊天一樣

 

10  

 

這次的talk時間有太多重點了每段都讓人印象深刻阿 , 尤其是我們的俊秀小朋友

從第一段問候開始就訝異我們為什麼聽的懂韓文

問題是俊秀阿~你說的那句話又不是說很難

對一天到晚在聽你們練肖話(台語)的我們來說只是小意思阿

而且台下的可能管他聽不聽的懂回答 " 內~" 就是了XD

 

13.jpg  

 

本日重點一 " 文法是什麼? 有愛就可以溝通 "

 

在唱完十年後的那段talk開始 , 我們的俊秀開始正式的朝著崩壞的路線前進

他依舊不死心一臉驚訝的覺得為什麼我們都懂他在說什麼

在中哥還考驗我們說了 " 討厭大家 " 跟 " 喜歡大家 " 要看我們的反應

超愛在中哥說好喜歡大家的聲音喔~怎麼那麼可愛

這時我們的最愛說英文的俊秀說了Korea ?? No ? No !(搖手指)

還被有天笑說我們的俊秀英文最好了 , 但有天你模仿的表情真的很欠打捏XD

俊秀為了證明有愛的人用單字跟肢體語言就可以溝通

所以突然冒出了你們爸爸媽媽身體好嗎?講完還自己大笑

我說俊秀阿~我爸媽身體很好 , 可以不用每次來台灣都問候他們 , 而且這不是在中哥愛講的嘛XD

 

32.jpg

 

重點二 " Hello Kitty "

 

最近很愛Hello Kitty的有天突發奇想的問為什麼在中哥的歌Hello後面接的是Follow而不是Kitty

結果被在中哥說這樣歌會很奇怪

不然我們以後這首歌應援就用Kitty好了 , 我相信台上的在中哥可能會唱不下去XD

講完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 所以說了對不起(中文)

結果俊秀你可以跟我說有天說對不起有什麼好笑的嘛 , 可以讓你笑成那樣 , 怎麼這麼可愛啦你

 

28.jpg  

 

重點三 " 俊秀是我們台灣的了 "

 

在中哥說特別為台灣準備的禮物是俊秀新的髮色

結果有天更大方的把俊秀整個人都送給了我們

所以以後我們可以說俊秀是我的了嗎?這可以經過在中哥跟有天認證的!!!!

(我要把可愛的俊秀打包回家!!)

 

20.jpg 

 

重點四 " 沒讀書的俊秀 "

 

持續還在驚訝好像在韓國的俊秀

為了想要知道台下的人到底都是哪些人

於是問了句" 不是中國來的請舉手 " , 結果當然全場都舉手了阿 , 這裡是台灣阿俊秀

有天跟在中哥慌張的趕緊說這裡是台灣你這樣問很奇怪

俊秀發現他居然說錯了趕緊說對不起後 , 重新整理再問了一次"不是台北的人?"

當然還是有很多人舉手阿 , 你不知道很多人都為了你們從南部上來嘛

俊秀看到後一臉疑問的轉頭看向隊友想說怎麼又都舉手了 , 我今天到底是到哪裡開演唱會阿

這時在中哥已經呈現放棄狀態坐在地上了 , 在中哥內心OS應該是這孩子今天到底怎麼了

於是我們的有天趕快衝過去拍了拍俊秀說 " 對不起啦~我們俊秀沒有讀書 "

還被有天說好久沒有因為俊秀這麼丟臉了

你們到底為什麼這麼可以這麼好笑啦!!

 

33.jpg  

 

重點五 " 我們升格為他們的女朋友了 "

 

為了掩飾剛剛的錯誤 , 於是趕緊轉換話題說昨天他去了101看夜景 , 孰不知挖了另一個洞跳

有天趕緊說為什麼在跟我說101的時候眼神是那樣的悲傷孤單

俊秀馬上呆呆的解釋說因為如果有女朋友的話想一起來

台下馬上喔~在中哥就很訝異怎麼反應這麼快 , 在中哥你不知道我們聽到"優架親辜"很敏感嘛

有天抓到機會馬上跟在中哥說我們的女朋友不是台下的各位嘛

當然身為一起欺負俊秀的好夥伴在中哥馬上說對阿我們有女朋友了

所以各位我們是他們的女朋友了!!

在中哥可是有在推特上認證過的

 

9.jpg  

 

重點六 " 被在中哥抓包每次都說夜景 "

 

在俊秀被有天攻擊的無法思考整理不了後 , 我們的在中哥接著繼續攻擊

問說你每次都說夜景很漂亮 , 你該不會之後到上海也說夜景很漂亮吧 , 你是怎麼想的呢(一臉看好戲的臉)

我說俊秀真的很累阿~要一直接收他們兩個的攻擊 , 小腦袋完全沒有時間休息阿XD

 

27.jpg

 

重點七 " 語言小神童from↘俊秀 "  

 

本日讓有天忘不了的VIP句子 " from↘ "

以後問人家從哪裡來不需要Where are you from只需要 " from↘ " 就好了

而且在被在中哥笑說from是什麼後趕緊補一句Where are you from時

那位粉絲是欠你錢嗎?幹嘛那樣殺氣騰騰的問啦XDDDD

後面再問從歐洲來的時候蹦出 " 蹦朱 "是哪招 , 還理直氣壯的說我只會這句

被有天笑說 from↘時突然冒出你以前的愛用句 " Who's that!! "後說我今天怎麼辦

要不要這麼可愛啦你!!

 

11    

 

重點八 " 大家好~我們是JYJ(指頭頂) "

眼力一向很好的在中哥發現了大叔的橫幅 , 於是開啟了這讓人哭笑不得的禿頭JYJ問候

你問說如果你們變成大叔了還會喜歡你們嘛

我想應該是會啦~你們現在就有一個蠻像了阿(誤)

反正你們當個帥氣的大叔就好了阿~我等著你們的禿頭問候喔XD

 

45  

 

這次的演唱會照理說我應該要覺得很感傷

畢竟這是你們當兵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在台灣 , 這也代表下次要在看到你們三個可能是兩三年後了

(結果下一秒馬上決定去日巡看他們)

但你們三個人的talk時間常常上一秒還很溫馨結果下一秒突然又很歡樂

在三個人的時候

俊秀總是不停的在自己挖坑跳後再不斷的解釋 , 卻怎麼也贏不了兩位

在中哥總是負責用溺愛的眼神看著你們兩個耍寶 , 在適時的幫有天補一刀攻擊俊秀

有天總是想盡各種辦法找機會攻擊俊秀

好喜歡看你們跟歌迷一起這樣歡歡樂樂的笑著

看到你們的笑容什麼不開心的事都可以忘記

謝謝你們在當兵前讓我有一場這樣歡樂的演唱會

不過那天演唱會當下覺得很歡樂 , 就算結束了坐在場館裡

也只是覺得居然就這樣結束了好快阿~

卻在事後看影片的時候 , 突然有種淡淡的不捨得

想要趕快再見到你們的感覺

所以我們說好了喔~一定還要再來台灣喔!!

 

arrow
arrow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