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們的小太陽要發個人專輯及開個人亞巡啦~

 

 

4  

 

 

而且還把台灣站排進去,真是太好了

 

不過記得把另兩隻抓來就更好了

 

套句大哥的話你果然是天生來唱歌的

 

我等著被你的歌聲征服,然後默默的拿著我的小椅子到你家坐

 

 

但被你征服前,請容許我說一句

 

金在中你作音樂的時候怎麼那麼帥啦

 

2  

 

你真的很適合當製作人耶

 

而且感覺妳也很喜歡當製作人的感覺

 

雖然你演戲也很帥氣啦

 

但我更喜歡你在音樂方面的那種認真跟才華

 

 

不過你幫俊秀錄音就錄音

 

穿什麼低胸阿你

 

3  

 

不就還好裡面是俊秀已經習慣了

 

如果是女的你叫人家怎麼專心錄音啦

 

 

 

6   

 

看著你們在自己的錄音室裡錄音

 

自己作詞作曲,從頭參予到尾

 

作著自己想做的音樂

 

我想說真好,這應該也是你們想做的事吧

 

 

不管是

 

認真幫俊秀錄製專輯的你

 

1  

 

認真錄製專輯的俊秀

 

7   

 

認真拍戲的有天

 

2  

 

認真在日巡演唱的允浩以及昌珉

 

1 

3  

 

為你們所堅持的努力著,不斷的往前

 

這樣的你們我好喜歡~

 

 

 

 

*圖片來源:三人fb及請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